回上頁

回上頁

分享

分享

增強注射器膠塞密封的完整性: EVERMedi TPV 重新定義了醫療應用的性能

注射器膠塞在醫學領域起著重要的作用,其中精度和可靠性至關重要。作為注射器元件的關鍵部件,膠塞負責提供準確劑量的藥物或提取體液以進行診斷。膠塞密封的完整性至關重要,因為它可確保與注射器的安全和防漏連接,防止任何潛在的污染或藥物洩漏。


在患者安全和福祉至關重要的醫療應用中,注射器膠塞必須表現出卓越的性能特徵。它應該能夠平穩和精確地移動,使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能夠準確和控制地管理藥物。此外,患者的舒適度是一個關鍵的考慮因素,需要一個便於注射的膠塞。


認識到這些要求的重要性,塑格公司開發了專為注射器膠塞密封件設計的 EVERMedi TPV(熱塑性彈性體)。我們對醫療應用卓越的承諾體現在精心挑選符合嚴格合規標準的原材料上。EVERMedi TPV 密封件不僅具有卓越的密封和黏合性能,而且對醫療保健環境中常用的流體具有出色的耐受性。其靈活性和彈性優化了膠塞移動,以實現精確的劑量控制,確保準確的藥物輸送。


EVERMedi TPV 提供一系列硬度選擇,包括黑色和本色等級,可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我們的生產基地通過了十萬級無塵室認證,堅持醫療器材行業的最高品質管理標準。通過遵循 USP Class VI 醫療級材料規範,確保我們的 TPV 材料滿足醫療應用的嚴格要求。


此外,以 EVERMedi TPV 材料生產的膠塞可以使用蒸汽滅菌方法和環氧乙烷 (EtO) 輕鬆滅菌,為醫療專業人員提供可靠和安全的解決方案。


注射器膠塞在醫療領域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塑格公司的 EVERMedi TPV 材料 將膠塞所需完整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我們的 TPV 材料注重膠塞的精度、可靠性和患者舒適度,優化了注射器膠塞在醫療應用中的性能,有助於改善醫療保健結果。


增強注射器膠塞密封的完整性: EVERMedi TPV 重新定義了醫療應用的性能


塑格公司用於注射器膠塞密封系列的 TPV 材料所具有一系列卓越的功能和優勢


塑格公司的推薦 : TM-60BOS



  • 卓越的密封性和附著力:塑格TPV材料為膠塞應用提供出色的密封能力,確保與注射器筒的密封與防漏。該材料的密合性能進一步助於實現安全可靠的密封。

  • 高效的生產效率:塑格 TPV 材料專為提高效率而設計,可在製造過程中縮短循環時間,提高生產率並降低生產成本。

  • 不含 PVC、矽膠和乳膠:塑格的 TPV材料所生產之密封件不含 PVC、矽膠和乳膠材料,因此對這些物質產生敏感或過敏的患者是絕對安全的。

  • 對醫療保健流體的耐受性:塑格 TPV 材料對醫療保健環境中常用的各種流體具有出色的耐受性。這種阻抗力確保了密封件的完整性,即使在暴露於具有挑戰性的物質時也保有一定的阻抗性。

  • 柔韌性和彈性:TPV 材料具有柔韌性和彈性,可實現最佳的柱塞移動,以實現精確的劑量控制和平穩的注射。此功能增強了醫生和患者的用戶體驗。

  • 硬度範圍廣:塑格的TPV材料提供多種硬度等級可供選擇,從 Shore A 40 到 75。這種多功能性允許客製化以滿足特定的應用要求。

  • 黑色和半透明等級:我們的 TPV 材料提供黑色和本色兩種等級,提供適合不同審美偏好或功能需求的選擇。

  • 無塵室製造:塑格公司的生產基地在無塵室環境中運行,遵守無塵室 100,000 級標準。該認證突顯了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製造最高質量的產品。

  • 材料符合USP VI規範:塑格的 TPV 材料嚴格遵守 USP VI 級規範,這是一項管理醫療應用中材料使用的綜合標準。這種合規性確保使用我們的 TPV 材料所生產膠塞滿足嚴格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讓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患者使用時高枕無憂。

  • 滅菌兼容性:我們的 TPV 材料物可以使用環氧乙烷(EtO)和蒸汽滅菌方法輕鬆滅菌。這種相容性允許安全有效地對注射器系統進行滅菌,而不會影響 TPV 密封的性能。


通過這些關鍵因素,塑格公司用於注射器活塞密封系列的 TPV 材料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優先考慮醫療保健行業的安全性,性能和用戶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