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塑格?

與您攜手,領航未來

塑格公司設定明確目標,提供客戶在 TPE 材料上最高品質的要求與服務,履行我們對社會發展的義務與貢獻。我們遵守所有相關法規,同步開發順應社會環境變化的 TPE 材料。塑格公司的品質保證系統涵蓋於總公司、研發、生產等相關部門對於 TPE 材料、化學品和特種化學品等相關材料的規範,旨在確保高品質的 TPE 材料穩定供應,滿足客戶的高端要求。
邁向可持續和高效的創新解決方案
開發現代工業應用所需的材料,每個應用都有其獨特的需求性,需要客製化的提供解決方案。基於環保、高效、可靠的 TPE 材料設計與控制而獲得穩定解決方案。塑格公司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均遵循最高的品質管控和安全標準製造。塑格公司確保其解決方案是可持續、有效且安全的,並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優勢的 TPE 解決方案。我們的創新方法涵蓋了多方面的考慮因素,例如化學,物理,聚合物科學和每種應用的相關法規,以改善我們的 TPE 材料開發過程,並實現更好,更高效,高安全性和可持續的 TPE 解決方案。
尋找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選擇 TPE 材料!
TPE 材料的使用將因消費者認為它在任何步驟都很容易回收而進一步增長。具有完全可追溯性的智慧工業零件設計將用於遵守相關法規和回收配額分配。針對 TPE 材料應用,回收和可持續性方面的行業趨勢與發展,請洽詢塑格專業團隊。

品質純粹

塑格從嚴制定品質管理系統,以『真實純粹』的原材料,為客戶擔保品牌信譽,為使用安全把關。因為塑格深信,原材料作為萬物根本,唯有堅持,才以好品質粹煉信任,與客戶締結永恆的合作關係。

創新研發

我們不忘初心,秉持『永不停止開創TPE所有應用可能』的願景,傾聽客戶需求,掌握市場趨勢,攜手供應鏈夥伴,以突破現狀的應用思維,創新研發全新配方,為客戶贏得市場先機,型塑你我的未來生活。

永續發展

塑格重視企業永續與品牌發展,選擇扎根於台灣,放眼國際,我們有責任建立『穩健成長』的企業體,提供客戶長久合作的安心感,提供員工最佳的工作條件與環境。

企業優勢

我們求新求變,打造十萬級無塵室,不斷優化生產製程與服務,提供客戶品質無虞的原材料。我們領先業界,引進塑膠精密多層吹膜機及多種精密專業儀器,用以精進TPE配方技術,給予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劃時代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