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ON®是一種熱可塑性之SEBS(苯乙烯-乙烯丁烯-苯乙烯)崁段共聚合之彈性體,中間段乙烯丁烯為橡膠相,其末端與苯乙烯末端以物理交聯型式連結,經由氫化成飽和狀態,故具有優越之耐候性及耐熱性。
基於PE、PP的功能添加劑。應用:PE 膜 / 板材, PP 膜 / 板材, 射出件, 押出件。


塑料加工添加劑


塑格公司針對膜材與各種塑料製品加工,開發了多種添加劑與母粒,適用於注塑成型和押出吹塑成型等工藝,為提升塑膠產品獲得完美的加工品質,客製化了高品質的加工助劑等母粒,以確保加工程序的穩定,為您的產品提供卓越的品質。


對於吹塑加工領域,大部分需求來自包裝膜材,塑格公司致力於分享成功的加工經驗與所需材料,是提升您產品品質的最佳合作夥伴。


產品特性 產品名稱
 抗黏劑  TX-4050ABE
 爽滑劑  TX-6050SLE
 抗黏劑 + 爽滑劑  TX-5050SBLE
 抗靜電劑  TX-1050ASHP (PP based)
 抗靜電劑  TX-1150ASLE (PE based)
 防霧劑  TX-3050AFE
 抗菌劑  TX-2070AMR

塑料加工添加劑

抗黏劑


EVERAnti TX-4050ABE專為改變PE膜的表面特性,防止PE膜在收捲和放捲過程中產生的黏合,另有多種抗黏劑規格,適用於各種PP和PE膜在抗黏功能上的加工需求。


爽滑劑


EVERAnti TX-6050SLE用以改善薄膜的表面性能,以達到減少膜材每層間或與其他材料表面之間的摩擦係數,進而利於將膜材層間輕鬆分離出來,現有市場上的大多數添加劑都存在異味和氣味的困擾,選擇無氣味的TX-6050SLE, 特別針對較敏感於異味的應用中,如瓶裝水的瓶蓋,已廣泛經食品包裝行業認可。


抗黏爽滑劑


EVERAnti TX-5050SBLE是一種抗黏和爽滑的複合功能母粒,使用目的在改變PE膜的表面性能,防止PE薄膜在成型過程中發生堵塞,降低摩擦係數,從而獲得更好的薄膜性能,複合功能型的母粒提高了膜材的生產效率和品質的提升。


抗黏爽滑劑

抗靜電劑


EVERAnti TX-1050ASHP與TX-1150ASLE提供長期有效的內部抗靜電劑,靜電會導致灰塵吸收或困擾加工程序與後處理等問題,使用產品時,通過靜電荷降低灰塵吸收現象產生,能有效降低押出工藝和成型零件的表面電阻率和靜電衰減。


TX-1050ASHP設計為母粒,可應用於聚丙烯樹脂,包括均聚和無規共聚物。


TX-1150ASLE設計為母料,可應用於聚烯烴樹脂,包括LDPE,LLDPE,HDPE和EVA。

抗靜電劑

防霧劑


EVERAnti TX-3050AFE適用於食品包裝的高效防霧劑,特別在LDPE,LLDPE,EVA和HDPE薄膜上,使用複合原料的防霧劑,以降低聚烯烴的表面能量來防止水珠與水滴產生,適用於食品接觸材料,如水果和蔬菜的包裝材料。


抗菌劑


EVERAnti TX-2070AMR是一種SEBS基材的抗菌母粒,用於消滅微生物或防止其發育,抗菌劑適合與TPE、PP和PE等材料複合加工。

有效抑制菌種,包括大腸桿菌,肺炎克雷伯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


下載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