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回上頁

分享

分享

TPE用於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 : 釋放無與倫比的優勢力量

在快速發展的汽車技術中,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的設計已成為確保車輛安全、性能和整體駕駛體驗的關鍵要素。 塑格公司對卓越的承諾促使我們精心設計了專門用於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的熱塑性彈性體(TPE)技術,認識到其在將擋風玻璃保護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卓越水準方面的關鍵作用。


我們在該領域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和專業知識最終促成了基於SEBS的TPE材料的開發,具有與聚丙烯(PP)的高包膠強度。為汽車工業的密封件設計提供了解決方案,我們開發的 TPE材料早已廣泛應用在汽車密封件領域。


瞭解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設計的重要性是我們開發材料的基礎。擋風玻璃是車輛中不可或缺的安全功能,需要無可挑剔的密封性,以有效防止環境因素、污染物和潛在危險。通過正確的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設計,我們可以顯著提高駕駛員和乘客的安全性,並優化能見度,尤其是在惡劣天氣條件下。


我們的TPE材料開發專為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而設計,我們致力於提高汽車安全和保護的決心。 TPE密封件是尖端技術的呈現,具有一系列顯著優勢,包括卓越的密封性能、堪稱典範的柔韌性、彈性耐候性、優良的包膠強度以及符合嚴格的 DTSM標準。


TPE用於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 : 釋放無與倫比的優勢力量


塑格公司TPE在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應用的優點


  • 卓越的密封性能:
    我們TPE材料的核心在於其卓越的密封性能,有效保護車輛的擋風玻璃免受侵入性元素和污染物的影響。這一重要功能顯著提升了安全性和能見度,即使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能確保最佳的駕駛體驗。

  • 堪稱典範的柔韌性:
    柔韌性是TPE材料的基本要求。利用其獨特的彈性特性,使的TPE密封件表現出無與倫比的靈活性,便於無縫安裝和輕鬆適應各種擋風玻璃形狀。結果是完美貼合,與車輛設計完美融合,確保視覺吸引力和空氣動力學優化的密封組合。

  • 廣泛的耐候性:
    面對不可預測的天氣挑戰,TPE密封件完全可承受挑戰。它具有出色的耐候性,可穩定承受極端溫度、紫外線(UV)暴露和最惡劣的環境條件,同時保持其結構完整性。這種至關重要的特性有助於延長使用壽命,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頻繁更換的需求。

  • 卓越的與PP的包膠強度:
    我們的TPE材料在設計時精確關注細節,可完全相容與聚丙烯(PP)材料的注塑包膠加工。這種固有的相容性簡化了製造流程,實現了擋風玻璃保護裝置的高效生產和組裝。由此產生的牢固結合增強了結構完整性,提高了整體性能和耐用性。

  • 符合DTSM 標準:
    追求卓越,我們致力於確保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所採用TPE材料完全符合行業制定的嚴格標準,包括苛刻的 DTSM(耐用性、耐溫性、安全性和機械性能)標準。這種合規性突顯了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為客戶和最終使用者提供了最安全的信心。

塑格公司的推薦:GP-80BE(1) 和GP-58BL


塑格公司為一專業的TPE材料供應商,為汽車工業開發先進聚合物的解決方案,推出兩種我們強烈推薦用於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的TPE規格:


  • GP-80BE(1):該TPE規格由塑格公司研究團隊的專業知識精心開發和微調,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Shore 80A硬度等級。GP-80BE(1) 專為在要求苛刻的汽車應用中表現出色而設計,將卓越的密封性能與卓越的柔韌性完美結合,確保長期完美密封和可靠的性能。


  • GP-58BL:該TPE材料的硬度等級為Shore 58A,是一種卓越的 TPE規格,結合了最佳的柔韌性和耐候性。憑藉塑格公司的尖端聚合物開發技術,該規格明顯延長使用壽命並出色地抵禦環境因素。


塑格公司用於密封件的規格與特性


  • 材料:基於SEBS的熱塑性彈性體(TPE),適合包膠於聚丙烯(PP)材料上

  • TPE推薦牌號:GP-80BE(1) 和 GP-58BL

  • 硬度等級:GP-80BE(1) – Shore 80A, GP-58BL – Shore 58A

  • 密封性能:優良

  • 柔韌性:卓越

  • 耐候性:耐極端溫度和紫外線照射

  • 與PP材料的包膠強度:完全相容性

  • 合規性:符合嚴格的 DTSM 耐用性、耐溫性、安全性和機械性能標準


隨著我們不斷突破創新的界限,我們用於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的TPE技術已成為汽車行業進步的燈塔。加入我們的創新之旅,我們將通過開創性的TPE材料為密封件更安全、更高效、最終更愉快的駕駛體驗鋪平道路。擁抱先進的擋風玻璃保護密封件設計的強大功能,並在您進行的每一次旅程中釋放汽車安全的全部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