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回上頁

分享

分享

高性能TPE解決方案來優化電動工具應用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汽車、建築、消費品、工業生產和能源領域等行業在快速城市化的推動下,正在經歷激烈的競爭和全球市場擴張。為了保持競爭力,在這些領域運營的公司必須不斷地提供高性能產品,同時遵守嚴格的安全標準和法規。


塑格公司是熱塑性彈性體(TPE)的專業製造商,熟悉到工具和設備在確保最佳輸出品質和高效生產率方面的關鍵作用。作為 TPE 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塑格公司提供廣泛的高品質產品和定製化材料,專為工業工具和設備應用而設計。


TPE 材料在電動工具中的應用多種多樣,包含廣泛的功能。TPE 的一個關鍵優勢是其出色的柔韌性,可以設計和生產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握柄。配備 TPE 握柄的電動工具可提供更高的舒適度,減少操作員疲勞並改善整體使用者的體驗。這在電動工具長期廣泛使用的行業中尤其重要。


此外,TPE 材料具有出色的減振性能,使其成為在運行過程中產生大量振動的電動工具的理想選擇。通過採用 TPE 材料,製造商可以顯著減少振動的傳播,最大限度地減少手臂振動綜合症和操作員的其他相關健康風險。這不僅確保了符合嚴格的職業安全標準,而且還通過實現更長、更舒適的工具使用來提高生產率。


TPE 材料具有出色的抗衝擊性,使電動工具能夠承受意外跌落或撞擊,進而降低影響其性能。這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尤其重要,例如建築工地或製造設施,在這些環境中,工具可能會受到惡劣條件的影響。通過利用 TPE 解決方案,製造商可以提高其電動工具的耐用性和使用壽命,從而降低維護成本並提高客戶滿意度。


塑格公司致力於研發與定製 TPE 材料,以滿足電動工具製造商的特定要求。無論是優化材料的硬度和柔軟度以提高止滑性與舒適度,還加入獨特的添加劑以增強耐化學性,塑格公司的專業知識都能確保其 TPE 解決方案與行業需求完全一致。


塑格公司全面的高品質 TPE 產品和定製開發材料使電動工具行業的製造商能夠增強功能,設計和符合法規。通過利用 TPE 材料的固有優勢,電動工具製造商可以提供符合人體工程學、耐用和安全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在當今快速發展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



增強觸覺體驗和附著 PA、PC/ABS 等材料的卓越包膠強度


塑格公司提供專為電動工具和手動工具應用而設計的全面 TPE 材料解決方案。憑藉 TAN 系列,在尼龍基材上提供了卓越的 TPE 高包膠強度性能,包括 PA6,PA66,甚至那些使用高達50%的玻璃纖維增強的基材。TAN系列材料經過精心設計,可滿足電動工具應用的嚴格要求,集可靠性、耐用性和可持續性於一身。


將 TAN 系列的 TPE 材料包覆成型到尼龍上,電動工具製造商可以實現增強的抓地力、抗振性和整體功能。TAN 系列具有卓越的附著性能,可確保 TPE 和尼龍基材之間的牢固接合,從而使堅固耐用的電動工具能夠承受苛刻的工作環境。


除了 TAN 系列外,塑格公司開發了 TA 系列專為在 ABS 和 PC 基材上包覆 TPE 而配製,可滿足手動工具應用的獨特要求。TA 系列具有出色的接合能力和與 ABS/PC 材料的相容性,使製造商能夠製造出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工具,提供卓越的舒適性、防滑性和耐用性。這些包覆成型的手動工具不僅可以提供牢固的抓握,還可以增強用戶體驗和生產力。


塑格公司對可靠性、耐用性和可持續性的承諾是其 TPE 解決方案的主要考量。通過用於電動工具的 TAN 系列和用於手動工具的 TA 系列,使製造商能夠提供滿足各行業專業人士需求的高性能工具。採用塑格的 TPE 解決方案,電動工具和手動工具製造商可以將他們的產品提升到新的品質、性能和客戶滿意度水平


塑格公司 TAN/TA 系列在工具應用:可靠性、耐用性和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


塑格公司擅長在熱塑性彈性體 (TPE) 領域提供高性能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憑藉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提供廣泛的服務範圍,包括根據特定市場需求量身定製的 TPE 解決方案。在技術嫻熟的專業團隊的支援下,確保在整個 TPE 生產過程中提供全方位支援,將技術專長和創造性的問題解決相結合。


塑格公司的 TPE 解決方案旨在實現一致和可靠的性能,為最終產品的品質和功能注入信心。TPE 耐用性同樣受到重視,旨在承受苛刻的應用,延長產品生命週期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頻繁更換的需求。


塑格 TAN 系列, TAN-65B: 適用於包膠尼龍材料


塑格 TA 系列,.TA-65B(B): 適用於包膠 PC/ABS 材料


  • 增強握持性:TPE 材料為電動工具提供安全舒適的抓握,改善操作員使用並減少疲勞。

  • 卓越的表面外觀:TPE 材料提供高品質的表面光潔度,增強了電動工具的整體美感。

  • 止滑性能:TPE 材料具有出色的防滑特性,即使在苛刻的條件下也能確保牢固地固定電動工具。

  • 有效的抗振性:TPE 彈性體,具有的減振特性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振動的傳遞,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並降低手臂振動綜合症的風險。

  • 多功能包膠加工:TPE 材料可輕鬆包膠接合到多種工程塑料上,如 PA, ABS/PC 等,從而實現高效的二次成型並確保不同元件之間的安全與高包膠強度合。

  • 可客製化的配色:TPE 材料可以很容易地進行配色,使製造商能夠為其電動工具實現所需的視覺外觀。

  • 簡化加工:TPE 材料易於加工,加工週期時間更短,可提高生產效率並降低製造成本。

  • 抗紫外線/臭氧性:TPE 材料可抵抗紫外線輻射和臭氧暴露,確保持久的性能並防止在戶外或惡劣環境中產生材料的降解。

  • 廣泛的硬度範圍:TPE 解決方案有多種硬度選擇,允許製造商定製材料的柔韌性和剛度,以滿足特定的應用要求。

  • 提供阻燃等級材料: 提供阻燃等級 TPE 材料,確保符合電動工具應用的安全標準和法規。

  • 提供抗靜電等級: 提供具有抗靜電性能的 TPE 材料,最大限度地減少靜電積聚並降低敏感環境中靜電放電的風險。

  • 出色的剝離強度:TPE 材料具有出色的剝離強度,可提供可靠的附著力並降低電動工具部件分層的風險。

  • 耐化學性和耐油性:TPE 材料具有出色的耐化學性和耐油性,即使在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中也能確保耐用性並保持性能。

  • 親膚環保材料:TPE 材料不含可能對人體皮膚有害的有害物質,因此電動工具操作員可以安全長期使用。

  • 提升耐刮和耐磨性: 提升 TPE 材料的耐刮性和耐磨性,可長期保持電動工具的外觀和功能。

  • UL 94 HB 認證:TPE 材料已獲得 UL 94 HB 認證,符合行業可燃性標準,可確保電動工具應用的安全性。

  • OEM認證:TPE 解決方案已獲得國際各大製造商的批准,證明其可靠性和適用於電動工具的適用性。


憑藉一支專業的團隊,塑格公司了解並滿足客戶的獨特要求。從最初的概念開發到最終產品實現,塑格團隊與客戶密切合作,利用技術實力和創造性思維提供創新的定製 TPE 解決方案。


塑格公司開發了可靠的 TPE 解決方案,耐用性和可持續性方面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通過定製的 TPE 產品和全面的支援,塑格公司使客戶能夠實現其市場目標。在卓越和環境責任的推動下,塑格 TPE 引領行業創新,不斷滿足尊貴客戶所面對不斷變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