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您對TPE應用的無限可能

塑格的使命是滿足市場對於熱可塑性彈性體(TPE)原料的所有應用需求。


我們專精於TPE的開發應用,以EVERLON作為主打品牌,依據不同的專業領域再延伸開發EVERMedi、EVERSeal、EVERPeel、EVERAuto四大應用系列,滿足全球TPE市場在醫療器材、食品包裝、民生工業及汽車配件等四大高端應用領域需求。


通過敏銳的市場洞察,塑格勇於佈局,以台灣總部、中國華南及馬來西亞三大據點,攜手上下游供應鏈,研議最符合應用趨勢的全新配方,致力提供具備量產能力的專屬原料,企盼以翻轉原料在地化的產業模式,成為客戶成長茁壯的合作夥伴,是為全球開創更多TPE應用可能的領先製造商。


創立至今,塑格永不停止開創TPE所有應用可能,給予客戶及上下游供商最具競爭力的生產解決方案,達到TPE生產鏈的確實整合,型塑你我的未來生活,共創價值!

永遠為您領先一步

我們求新求變,打造十萬級無塵室,不斷優化生產製程與服務,提供客戶品質無虞的原材料。我們領先業界,引進塑膠精密多層吹膜機及多種精密專業儀器,用以精進TPE配方技術,給予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劃時代原材料。我們跳脫傳統,透過生產鏈整合,企盼打破原料在地化的產業模式,與您攜手展望全球市場。

品牌演進

塑格品牌靈魂 ─ 求新求『變』

1998年,塑格率先引進熱可塑性彈性體(TPE、TPR),打開台灣跨入環保材料研發、製造、應用的大門,成功使台灣取得TPE應用的國際市場地位。十年後,2007年,塑格再轉型,推出符合車用、民生工業、醫療、食品包材等市場趨勢的自有品牌EVERLON等系列品牌。2018年,塑格專注翻轉傳統,持續以『開創』為核心,挖掘蘊藏無限可能的TPE世界。

1998

2018